晴時多雲

巨人菅野換穿「王牌18號」

2018/11/27 06:00
巨人隊菅野智之連2年扛下開幕戰先發重任。(取自網路)巨人隊菅野智之連2年扛下開幕戰先發重任。(取自網路)

獲欽點扛開幕戰先發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對球員及球隊來說,背號也是地位表徵,29歲的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昨正式被賦予「王牌18號」。明年他將從19號換穿18號,也獲監督原辰德欽點為開幕戰先發投手。

3度回鍋擔任監督的原辰德昨天表示,「18號非智之莫屬」。在巨人隊悠久的歷史中,原辰德深知這個背號代表的意涵,也認為菅野智之可以承襲這個偉大背號。在38歲左投杉內俊哉明年轉任巨人二軍投手教練後,18號正式空出,讓原辰德得以將王牌背號交給菅野。

儘管新球季在4個月後才展開,原辰德也搶先宣布由菅野擔任明年3月29日對廣島開幕戰的先發投手。這是菅野第5度,也是連兩年扛下開幕戰先發殊榮,更是對他今年以15勝、防禦率2.14和200次三振拿下投手「三冠王」的肯定。

日職昨也宣布兩聯盟最佳9人得主,菅野是央聯最佳投手,將挑戰大聯盟的西武菊池雄星則是洋聯投手得主。此外,巨人昨宣布簽下31歲的前西武捕手炭谷銀仁朗,明年球季有機會和菅野搭檔作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