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連2場摃龜 昨應援曲出爐

2019/03/04 06:00
王柏融(前排右三)等今年新加盟日本火腿的成員一起合影,昨「大王應援曲」也正式亮相,加油聲響徹札幌巨蛋。(取自日本火腿全球粉絲團)王柏融(前排右三)等今年新加盟日本火腿的成員一起合影,昨「大王應援曲」也正式亮相,加油聲響徹札幌巨蛋。(取自日本火腿全球粉絲團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日職公辦熱身賽昨日本火腿對橫濱DeNA,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單場2支0,連同前役3支0,在主場札幌巨蛋連2場未敲安,公辦熱身賽累積打擊率降至1成43。

昨王柏融續扛第4棒、守左外野,首局一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他遭對方先發左投今永昇太三振,這也是自辦加公辦熱身賽個人所吞首K,4局下2人再度交手,王柏融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隨即退場休息,最終兩隊0:0握手言和。

隨著王柏融加盟火腿,從自辦熱身賽就表現亮眼,他在北海道人氣也逐漸升溫,昨「大王應援曲」正式亮相,球迷隨鼓樂聲用中文吶喊「最強王!金牌王!最強金牌!柏融大王!」加油聲響徹札幌巨蛋。

王柏融出場曲則選台灣男團「兄弟本色」的經典歌曲《Fly Out》,當他走上打擊區,伴隨歌聲「這樣太危險,飛太遠!」氣勢驚人,現場洋溢濃濃台味。

郭俊麟先發4局失2分

西武台灣投手郭俊麟昨先發,投4局用了70球,被敲5安,另有2K、1保送,失2分都是責失,無關勝敗,終場西武以4:10輸給廣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