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梅奧有妻助陣 不敵台啤強灌

2019/03/23 06:00
達欣梅奧的妻子也到場觀戰。
(記者黃耀徵攝)達欣梅奧的妻子也到場觀戰。 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達欣昨舉行本季SBL首個主場日,現場發給進場球迷大型的梅奧海報,梅奧老婆親赴現場加油,梅奧也用好表現回應,攻下全隊最高26分,外加8助攻和6抄截,可惜獨木難撐大廈,終場達欣82:99不敵台啤。

台啤塞瑟夫(左)與達欣麥克連(右)搶奪籃板球。
(記者黃耀徵攝)台啤塞瑟夫(左)與達欣麥克連(右)搶奪籃板球。 (記者黃耀徵攝)

塞瑟夫砍32分 助隊保住龍座

達欣本季戰績滑落至15勝17敗,暫居第5,賽前碰上台啤僅1勝5敗,對璞園更是6場全輸。教練范耿祥坦言,季後賽首輪最不想遇到璞園,他認為,「璞園和台啤擅打快節奏,我們總是追在對手後面跑,下半場體力耗盡,才會打得如此辛苦。」

梅奧場均貢獻超過22分,有機會挑戰年度得分王,他表示,「我不會在意個人紀錄,但球隊遇到傷兵問題,希望能在季後賽前全員康復,爭取最好表現。」

達欣蘇翊傑前一場因揮拳事件遭禁賽,昨又傳出膝傷本週都將缺席;林宜輝昨撞傷肩膀退場,要再做進一步檢查才能確認傷勢。

211公分的台啤塞瑟夫是本季最高洋將,但外線火力凶猛,昨豪取全場最高32分,其中三分球5投4中,讓達欣防守疲於奔命。主帥周俊三表示,塞瑟夫具有內線牽制力,若外線也能發揮,全隊攻勢將更活絡。

台啤奪下本季第21勝,再度以半場勝差超越富邦勇士獨居龍頭。周俊三表示,「不會挑季後賽對手,會全力搶下例行賽前兩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