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度最佳防守第一隊 字母哥、布雷德索首度入選

2019/05/24 06:00
NBA年度防守第一隊NBA年度防守第一隊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NBA昨天公布年度防守第1、2隊陣容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首度躋身第1隊,布雷德索的表現也獲得肯定,公鹿無愧身為聯盟防守強隊,這是他們暌違33年後首次有2人入選第1隊。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首度入選最佳防守球隊。(資料照)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首度入選最佳防守球隊。(資料照)

布雷德索首度入選最佳防守球隊。(資料照)布雷德索首度入選最佳防守球隊。(資料照)

戈貝爾連3屆入選

去年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爵士戈貝爾,本季指標數依然排在聯盟前段班,例行賽場均12.9個籃板列第4、2.3次阻攻排第3,獲得97張第1隊選票、總分196分最高,連3屆入選年度防守第1隊。

雷霆P.喬治以總分195分居次,暌違5年後再度入選第1隊,亞德托昆波曾在2017年入選第2隊,今年以193分排第3;塞爾提克隊史馬特及布雷德索都是生涯首度入選最佳防守球隊。

年度第2隊入選球員依序是:七六人中鋒恩比德、勇士前鋒D.格林、暴龍前鋒雷納德、鵜鶘後衛J.哈勒戴、勇士後衛K.湯普森。

聯盟公布票選結果,火箭防守悍將P.J.塔克堪稱最大遺珠,他以1分之差不敵雷納德落選,儘管他對獎項並不以為意,但保羅為他抱不平,「你們得好好看比賽,不是只看統計表,他的出色防守是數字無法體現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