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使左投史卡格 暴斃飯店內

2019/07/03 05:30
天使隊27歲左投史卡格昨被發現陳屍飯店內。(資料照)天使隊27歲左投史卡格昨被發現陳屍飯店內。(資料照)

天使對戰遊騎兵 延賽哀悼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27歲左投史卡格,昨被發現陳屍德州的飯店內,死因待查。昨原訂天使作客遊騎兵之戰,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噩耗而延賽,大聯盟官方、棒壇也同聲哀悼。

史卡格昨清晨被發現在下榻飯店過世,球隊第一時間發表悼文,「泰勒(史卡格)現在、未來都會是天使大家庭一員,我們也為他妻子、家人祈禱,心與他們同在。」

史卡格2009年選秀會被天使選進,曾一度被交易到響尾蛇,但又輾轉回到老東家,近年來都是球隊主力先發,今年戰績7勝7敗、防禦率4.29。

事發後,史卡格的隊友、好友紛紛致哀,楚奧特留言寫道:「他是最棒的隊友、好友、好人,將長存我們心中。」效力印地安人隊的鮑爾,小聯盟時期和史卡格相識,他說:「我們一同成長、一起贏、一起笑著慶祝,但今天我們一起失去和哀悼。」

史卡格的驟逝也讓天使球迷想起10年前,他們同樣失去艾登哈特這位才華洋溢的年輕強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