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之神打卡 道奇5戰22轟

2019/08/18 05:30
道奇隊締造連5戰單場至少4轟紀錄。(美聯社)道奇隊締造連5戰單場至少4轟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道奇近來轟不停,昨對勇士團隊敲4轟,連5戰單場至少4轟、累計22轟,再度刷新前役所創大聯盟紀錄;個人方面,道奇貝林傑和天使楚奧特連兩天同日開轟,兩人以41轟並列全大聯盟最多。

道奇前一場已締造連4場4轟的大聯盟紀錄,昨役第2局貝林傑轟陽春砲,第7局馬恩西和透納接力開轟,第8局史密斯補上兩分砲。道奇不但靠全壘打攻勢灌進7分,更樹立大聯盟全壘打障礙,最終以8:3擊敗勇士。

其中,馬恩西擊出本季個人第30轟,加上去年35轟,這是繼2001、02年格林之後,隊史再度出現連兩年至少30轟的左打。馬恩西說:「我來道奇時間不長,這數據很棒,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。」馬恩西原效力運動家,去年開季前遭釋出,一度失業,道奇以小聯盟合約網羅,終於轟出一片天。

天使昨2:7不敵白襪,楚奧特敲陽春砲,追平2015年個人單季最多轟紀錄,他說,「8月中就追平,這超酷的。」天使已賽124場,楚奧特單季破50轟大有可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