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讓花卷東學長專美 大谷16轟出爐

2019/08/20 05:30
大谷翔平昨轟出第16號全壘打,累計安打已超越去年。(美聯社)大谷翔平昨轟出第16號全壘打,累計安打已超越去年。(美聯社)

累計安打已超越去年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昔日花卷東高校的學長菊池雄星投出完投完封勝,大谷翔平本季雖然不能投球,昨在打擊上仍有不錯表現,不但轟出第16號全壘打,且累計安打產量已超越去年。

大谷和菊池在6月9日和7月22日對決過2場,不但讓菊池吞下2敗,且大谷對戰7打數3安打、包括1發全壘打,明顯占上風。但對於菊池的完封壯舉,大谷佩服不已,表示真的很了不起,「今年已經沒有跟水手的比賽了,明年不知道能否對決到,但我很期待。」

大谷在去年10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後,要到明年才能重返投手丘,他去年10場先發拿下4勝,還沒有完投紀錄,在日職則有13場完投、7場完封。今年全力拚打擊,大谷昨轟出2分砲,是他歷經19場、74個打席之後再度開轟,除了幫助天使9:2擊敗白襪外,更直呼鬆了一口氣,因為真的好久沒打全壘打了。

大谷擔任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,累計5打數2安打2分打點,目前距離去年22轟還差6轟,但今年累計94安已超過去年1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