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那年U18有他!?》黃金陣容太強 郭峻偉忘了當年有林多

2019/09/11 05:30

林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記者龔乃玠/專題報導

引言:U18世界盃(前身為世青賽)台灣隊斬斷美國尋求隊史第10冠、5連霸的美夢,奪下盃賽舉辦29屆以來第3冠,究竟要在這項大會擊敗世界列強,攀上世界之巔有多困難?回顧38年來部分曾征戰過這個舞台的陣容,可窺見不少人後來都是叱吒大聯盟賽場的大咖球星,讓不少曾和他們交手過的台灣選手們都驚訝,「當年真的有他?」

郭峻偉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郭峻偉(2010年,現為統一獅隊球員)

2010年台灣隊奪下相隔27年的冠軍(前一次是1983年),王牌投手王維中和大會MVP林子偉都至少在大聯盟打滾3季,當年也是奪冠班底的獅隊捕手郭峻偉說,他們集訓操了2個月,陣容又很豪華,一站出去完全不怕其他球隊,非常有自信。

該年台灣相隔27年奪冠

當年唯一讓台灣隊吞敗的就是美國隊,最知名球星就是現今大聯盟最強游擊之一的印地安人隊林多,還有紅人隊二刀流好手羅倫森(Michael Lorenze)、2018年紅襪隊冠軍捕手史威哈特,也讓郭峻偉說,「那年有林多?可是那時我們真的覺得自己是最強的!」

相關新聞:

那年U18有他!?》陳瑞昌說的臭跩三壘手 現為洋基教頭

那年U18有他!?》許聖杰難忘古巴隊王牌 旅美178勝

那年U18有他!?》完封有恰恰的台灣隊 強投大聯盟敲122轟

那年U18有他!?》跟周思齊同年打 板凳球員搖身選秀狀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