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棒未來希望2》李灝宇可望旅美 抗壓首要課題

2019/12/07 05:30

李灝宇打擊能力被穀保教頭周宗志譽為「陳金鋒加林智勝綜合體」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平鎮李灝宇旅美指日可待,自認需加強心理素質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李灝宇小檔案

第七屆NIKE青棒訓練營昨落幕,集結全台40條好漢,經過4天課程,何恆佑、張弘稜、李灝宇脫穎而出,分別拿下訓練營MVP、最佳投手、最佳打擊獎,他們是台灣棒球未來新希望。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U18世界盃台灣奪冠,陣中第四棒李灝宇現是平鎮高二生,從二壘移防游擊,打擊爆發力驚人,未來旅美指日可待,他說,「國小我就有旅外夢,打完U18旅美不再是夢想,而是目標。」

U18冠軍成雙面刃

然而,U18冠軍頭銜就像兩面刃,李灝宇表示,拿到冠軍後給自己太大壓力,在場上表現一直想達到別人眼中的高水準,造成反效果,「其實不只是我,我們這批U18隊友,最近幾個青棒盃賽打不好,打起來綁手綁腳。」

這次參加訓練營,彭政閔一席談話「勇敢追夢」,讓李灝宇聽了很有感,他說,打完U18有壓力也有助力,這都是過程,自己要學習突破,以後如果旅美也會遇到這些挑戰。

李灝宇守游擊表現中規中矩,打擊能力被穀保教頭周宗志譽為「陳金鋒加林智勝綜合體」,他自知弱點何在,「球探看得出來,我在場上情緒起伏大,想法鑽牛角尖,常因這球守不好、打不好,影響下一球攻守,心理素質要再加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