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時刻 驚奇爆表2》鋼鐵主場12勝 塞布林扮奇兵

2019/12/10 05:30

塞布林(左)對於自己的表現也感到不可思議。(今日美國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富國中心主場成為各隊的夢魘!前鋒T.哈里斯豪取26分,加上菜鳥塞布林扮演奇兵,繳出生涯代表作,終場110:104擊敗衛冕軍暴龍,開季主場12戰全勝。

七六人已連兩季在主場至少打出10勝0敗的戰績;開季主場12戰全勝,則是自1966-67球季後,最長的開季主場連勝紀錄。七六人本季有機會挑戰隊史最高的21連勝。

替補上陣攻20分 自己也難置信

22歲的塞布林「橫空出世」,在地主球迷面前上演新秀驚奇,昨替補上陣出賽31分鐘,9投6中,包括三分球8投5中,攻下20分,單場得分與三分球命中數都是生涯新高;在此戰之前,他場均僅貢獻4分,單場最多投進3顆三分球,還是沒沒無聞的新人。

塞布林對於自己的表現也感到不可思議,「若半年前有人預言,我將在NBA舞台拿20分,我很難相信。能達到這樣的成就,是教練與隊友的功勞,很幸運能被信賴。」

恩比德前次對戰暴龍遭M.加索徹底封鎖,全場11投0中,得分掛零。此役他報仇成功,昨繳出10分、8籃板和6助攻的全能成績單,同時讓M.加索6投0中,一分未得。

主帥B.布朗認為,從進攻數據分析,恩比德表現只能用中規中矩形容,但他在場上帶給全隊許多正面能量,同時提升禁區防守強度,絕對是贏球功臣之一。

相關新聞:

經典時刻 驚奇爆表1》生涯第4度 A.戴維斯轟50分

經典時刻 驚奇爆表3》東契奇超越「籃球之神」喬丹

經典時刻 驚奇爆表4》延長賽箭箭穿心 赫爾羅扮關鍵英雄

經典時刻 驚奇爆表5》卡特寶刀未老 高效率取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