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時刻 驚奇爆表3》東契奇超越「籃球之神」喬丹

2019/12/10 05:30

東契奇連續19場至少進帳20分、5籃板和5助攻,超越喬丹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本季「驚奇製造機」獨行俠東契奇昨正式超越「神」的領域!碰上國王轟下27分、7籃板和8助攻,連續19場至少進帳20分、5籃板和5助攻,超越「籃球之神」喬丹,成為ABA和NBA合併後史上最多達成此成就的球員。

超越喬丹成就,東契奇表示,「各式各樣的數據統計和紀錄很多,我並沒特別在意,但能與喬丹並駕齊驅,這是生涯無與倫比的成就。」

不過可惜,紀錄之夜,東契奇仍無法率隊擊敗生涯剋星國王,終場前7.7秒投籃沒進,錯失扳平機會,反而被對手快攻,將分差擴大至4分,勝負底定。終場國王110:106贏球,終結獨行俠的5連勝,同時東契奇生涯對上國王4戰全敗。

經過重播後,東契奇最後一擊的確遭犯規,但裁判卻未響哨,賽後他坦言,「當下很激動,可能是因為求勝欲望太強烈;但我告訴自己,必須學會保持冷靜,這是成為頂尖球星的必經之路。」

明獲頒《運動畫刊》最佳突破獎

年僅20歲的東契奇本季繳出MVP等級身手,場均上陣33.4分鐘,進帳30分、9.8籃板和9.2助攻,各項數據都在聯盟名列前茅。而傑出的表現,也獲選美國知名週刊《運動畫刊》的最佳突破獎,明將在紐約頒獎。

相關新聞:

經典時刻 驚奇爆表1》生涯第4度 A.戴維斯轟50分

經典時刻 驚奇爆表2》鋼鐵主場12勝 塞布林扮奇兵

經典時刻 驚奇爆表4》延長賽箭箭穿心 赫爾羅扮關鍵英雄

經典時刻 驚奇爆表5》卡特寶刀未老 高效率取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