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奕明戰西武 搶一軍輪值起步

2020/02/25 05:30
歐力士張奕預計明天先發出戰西武,期望好投為自己增加籌碼。(取自歐力士官方臉書)歐力士張奕預計明天先發出戰西武,期望好投為自己增加籌碼。(取自歐力士官方臉書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張奕去年代表台灣隊在12強賽事一戰成名,今年春訓要力拚一軍先發輪值。他預計明天先發出戰西武,期望在26歲生日這天以好投為自己增加籌碼。

張奕上次登板是13日隊內紅白戰,當時最快球速追平生涯最快152公里,中繼2局無失分,原訂18日再次登板,但因手肘緊繃跳過出賽。21日他進牛棚練投50球左右,稍微修正抬腿角度,且手肘已無礙,明天先發迎戰西武將是他本季首度和外隊交手。

岱桑獲保送 首度上壘

昨日職公辦熱身賽,火腿王柏融和巨人陽岱鋼都未先發,王柏融在和橫濱之戰9局下被派上場代打,吞下三振。陽岱鋼迎戰廣島同樣9局代打,選到保送。

王柏融代打被三振

王柏融面對橫濱後援投手三嶋一輝,被變化球引誘揮空三振,近期狀況雖漸佳,目前熱身賽3戰合計7打席擊出3安打,但也被三振4次。陽岱鋼自辦熱身賽手感不錯,但到了公辦熱身賽卻有些陷入低潮,昨天選到保送是他公辦熱身賽首度上壘,在此之前9打席無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