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季黑馬將翻牌》守備不輸陳晨威 成晉有先發相

2020/04/05 05:30

成晉(記者龔乃玠攝)

成晉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樂天桃猿開季陣容已有雛形,21歲外野手成晉將是亮點之一,即便前2季在一軍僅出賽16場,今年從開訓就在一軍,攻守都備受肯定,總教練曾豪駒認為,有機會在開幕戰擔任先發外野手。

桃猿可望在開季帶4名外野手,包括陳晨威、成晉、藍寅倫和詹智堯,原本中外野由陳晨威鎮守,3月熱身賽至今多半由成晉擔任。曾總指出,成晉是正統外野手出身,判斷很精準,守備範圍大,不輸陳晨威。

雖然職業生涯只守過左、右外野,成晉表示在學生時期就是中外野手,不會有適應問題,自己也會觀察打者和捕手配球,當作站位參考。

成晉認為,今年從春訓就在一軍,練習和比賽都更有動力。對於有機會擔任開季外野手,他說,「把心態準備好,有上場機會就好好把握,表現給教練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