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00名「10號隊偶」猿閉門賽照樣嗨

2020/04/08 05:30

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介紹商品販售部,室內空間更為寬敞,商品陳設櫃、購買動線都重新規劃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桃園球場改裝 首返主場練球

樂天桃猿主場新增VIP包廂,有20人兩間與10人四間兩種,以桃園市行政區分別命名,主打企業貴賓認購,也會推出球迷預售方案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職新球季將於11日開打,樂天桃猿昨天首次在主場桃園練習,除了適應夜間燈光、啟動季賽模式,也陸續見到球團斥資改裝的硬體設施。領隊劉玠廷表示,雖受疫情影響只能關門比賽,球團還是做好開季準備,就等疫情結束讓球迷進場親自體驗。

位於一、三壘側內、外野界外區,合計約500個Rock Seat,讓球迷更貼近比賽氣氛,票價比內野一般席多100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新設搖滾區、VIP包廂等

陳俊秀當場與道具人偶玩起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劉玠廷表示,樂天接手球隊後斥資2500萬元,由仙台宮城球場團隊負責改裝桃園球場,包括內野兩側界外區增設共500席的Rock Seat、新增VIP包廂6間、重新打造Team Store、美食街區分一壘中華區與三壘令和區、改建球員休息室、增設球員餐廳、粉刷內部通道等,希望更能凸顯主場氛圍。

猿隊迎接開季閉門戰,將在看台上擺設機器人和人偶充當球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即便開幕戰關門比賽,球團仍有新點子,在看台上擺機器人和人偶,暫時取代球迷,直到疫情結束為止。劉玠廷表示,配合疫情指揮中心規定,看台上最多就放500個人偶,且都會保持社交距離,「就博君一笑,既然沒有球迷,只能苦中作樂」。

樂天桃猿創意行銷「疫」起來

開幕戰搞氣勢 啦啦隊到齊

球團安排球員們在練習前上看台體驗,球員們都覺得新奇有趣,陳俊秀、王溢正還當場與道具人偶玩起來。洋投威拉諾表示,在短期大學曾打過沒觀眾的比賽,看到機器人覺得很有趣,比賽時至少可以想像還有球迷。

樂天啦啦隊RakutenGirls11日將全員到齊,劉玠廷強調,就算沒有球迷,開幕戰也要展現氣勢,而為配合防疫措施,今年沒有安排貴賓開球,屆時會用線上活動呈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