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企甲足球聯賽 英文轉播獲好評

2020/05/06 05:30
台企甲每一輪賽事都提供一場英文轉播,受到廣大迴響,也讓世界看到台灣。
(取自台灣企業甲組足球聯賽官方臉書)台企甲每一輪賽事都提供一場英文轉播,受到廣大迴響,也讓世界看到台灣。 (取自台灣企業甲組足球聯賽官方臉書)

吸引近10萬人次觀看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蔓延全球,各國足球聯賽幾乎全面暫停,台灣企甲足球聯賽是少數能正常舉辦的賽事,體育署也決定與足協合作,破天荒於網路直播第一、二循環所有賽事,繳出亮眼成績,從第一循環第二輪全面直播開始,至上週第四輪結束,已吸引近10萬人次觀看,且每週都有成長。

老牌隊伍台電與大同對決,成為前4輪最受矚目的焦點,單場約有6000名觀眾收看;另外,上週台灣鋼鐵與台中FUTURO之戰,也吸引近5000人觀看,已逐漸培養穩定的收視族群。

紐約時報特別撰文報導

美國《紐約時報》日前特別撰文報導台灣企甲聯賽,足協本季也在每一輪賽事都提供一場英文轉播。秘書長方靖仁透露,英文轉播受到廣大迴響,也讓世界看到台灣,許多外籍球員的親屬都會定期收看,廣受好評。

本季企甲實施新的升降制度,最後一名球隊將與乙級第一名球隊互換,甲級倒數第二名的球隊,則與乙級第二名隊伍進行主客各1場賽事,勝方才能取得下季甲級資格。

方靖仁認為,建立完善的升降制度,才能提升比賽精采度,排名後段班的球隊,每場仍會全力以赴,形成良性循環,加上今年前兩階段都有轉播,球員受到更多矚目,在場上的拚勁也會提升,讓球賽更具張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