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倒洪「LINE」不掉 胡金龍坐二軍球監

2020/06/27 05:30

向球團與教練道歉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胡金龍在LINE群組PO文「打爆富邦換總A」引發茶壺風暴,即使澄清非本人發文,悍將球團昨仍以不當發言對公司造成傷害為由,將其下放二軍並給予內部懲處,胡金龍昨穿著便服現身洲際球場,向球團和教練道歉。

悍將「打爆富邦換總A」風暴引起廣大討論,胡金龍被球團懲處下二軍,昨現身洲際球場向球團與總教練洪一中道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針對在「南英商工校友會」群組的爭議留言,胡金龍表示,「跟球團、教練團鄭重道歉。我胡金龍責無旁貸,也希望球隊越來越好。」關於截圖內容和時間點的細節,他表示交由公司解釋。

富邦發聲明指出,該發言雖非胡金龍本人留言,卻已造成傷害,將依隊規懲處,並要求所有球員應全力配合教練團帶領,在球場奮力拚戰求勝。

洪一中認為悍將休息室氣氛不至於受到影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洪總:不影響團隊

洪總接掌兵符以來,偏日式訓練風格是否會和擁多名旅美主力的富邦產生摩擦,向來是話題。胡金龍指出,「教練都有他的訓練方式,我們就是尊重,沒有什麼好評論的。」

洪一中指出,胡金龍有在第一時間和他解釋並道歉,但縱使再無心,仍是不當,球團多少會有處置方式,現在就是先下二軍。至於胡金龍要在二軍待多久?洪總說,無法回答這個問題。

富邦戰績差又捲入茶壺風暴,洪總認為不至於影響休息室氣氛,這只是個人行為,「贏球治百病,能贏球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