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》侯羽桑拚衛冕 感謝魔王們共舞

2020/08/12 05:30
東方高爾夫球場設置用口罩拼成的台灣地圖,左起為選手林子麒、程思嘉、侯羽桑,以及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陳國世。(記者吳孟儒攝)東方高爾夫球場設置用口罩拼成的台灣地圖,左起為選手林子麒、程思嘉、侯羽桑,以及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陳國世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龜山報導〕總獎金300萬元的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,明天在東方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,尋求衛冕的侯羽桑將與徐薇淩、曾雅妮和程思嘉等旅美名將同場競技,角逐金盃。

中信銀行董事長利明献特別感謝全台醫護人員及民眾互助,讓賽事順利舉行,並領先全球最頂級的美巡賽,得以全面開放觀眾進場。現場也設置「感謝樹」,球迷可留下感謝卡向防疫英雄致敬。

去年在此抱走職業首冠的侯羽桑,因疫情影響,自3月返台就未曾比賽,她表示,「許久沒比賽很不好受,這段時間以加強體能為主,也跟教練不斷溝通,這次重返球場要專注在自己的心態與策略。」

今年因疫情緣故,原本該在LPGA出賽的徐薇淩、曾雅妮、程思嘉皆留台參賽,侯羽桑拚衛冕的難度激增,但她倒是正面看待,「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,不管結果如何,跟著旅美名將們一同競技,都是很好的學習機會。」

6年來首度參賽的程思嘉,由於過往同時間都在美國出賽,適應台灣夏天的天氣成為最大挑戰,「濕熱感導致身體不舒服,也會影響食慾,已逐漸找到調整方式,希望這次有不錯的發揮。」

這項賽事免費入場,週六決賽將於桃園捷運A7體育大學站安排接駁車,進場就有機會抽中機車、住宿券等好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