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許銘傑回樂天桃猿 擔任一軍投教

2020/11/22 05:30

許銘傑將穿上70號球衣,擔任樂天桃猿一軍投手教練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今年挑戰4連霸失利,樂天桃猿休賽季腳步不停歇,先從教練團調整和補強開始做起,昨天宣布延攬老朋友許銘傑回鍋擔任一軍投手教練;猿隊共同總經理劉玠廷說,一軍將再尋覓外籍打擊教練。

下月將滿44歲的許銘傑,生涯自台灣大聯盟起步,旅日多年後返台參加2013年中職選秀後投入桃猿、效力兩年,之後在中信兄弟投了1季,並在兄弟開啟教練生涯。2017年,許銘傑回日職母隊西武擔任二軍投手教練,今年球季後未獲續約,樂天桃猿隨即和他接洽。

另尋找外籍打教

許銘傑將穿上70號球衣,他透過球團表示猿隊很有活力、環境很好,希望一起和球隊奪冠。劉玠廷表示,許銘傑過往就是球隊一員,彼此間很熟悉,「一軍教練團確定聘用許銘傑,原先一軍投手教練曾翊誠會轉往二軍擔任培訓工作,至於二軍投手教練席格諾則已離隊。」

至於打擊教練,劉玠廷透露還在尋求外籍打教協助一軍,聘用方向將不只是客座教練,而希望是固定的教練。

樂天桃猿是中職5隊中,在教練團唯一未設首席教練職位,在本季臨場作戰要布達戰術,多半由內野教練兼三壘指導教練蔡昱詳協助總教練曾豪駒。劉玠廷說,球隊雖未設首席教練,但職務仍有教練擔任,並不影響整體運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