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牌土投缺貨》劉志昇:有實力沒膽識 總仔怎麼敢用

2020/12/02 05:30

球評劉志昇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球評劉志昇曾任職棒球隊投手教練、領隊,他認為,中職本土投手資質不錯,有球速但缺乏膽識、控球能力,想在台灣大賽發光發亮,可得加把勁。

劉志昇表示,台灣大賽沒有成績,只有看誰先拿到4勝,不能怪總教練一直用洋投先發,畢竟沒拿到總教練就可能丟了工作,也不用縮減洋將使用名額或改成「2投1野」,土投自己要爭氣,靠實力去爭取位置。

劉志昇說,早期中職有不少本土王牌,例如陳義信、黃平洋、陽介仁,他們在台灣大賽先發有好表現,這才是真正的台灣職棒,「要去思考的是,為什麼以前可以,現在不行?」

投不好 選手自身有責任

劉志昇指出,目前中職有不少土投資質不錯,其中不乏拿高額簽約金的前兩輪指名好手,但真正投出成績者不多,到底是教練還是選手的問題?要問自己當初進職棒是想成為明星球員、領高薪,還是過安穩生活就好,若投不好,選手本身絕對有責任。

相關新聞

自由日日shoot》火球男海外出貨 王牌土投陷世代斷層

王牌土投缺貨》謝長亨:訓練質量之爭 地基得先打穩

三連霸或6年5冠 本土王牌一張就夠

來場真.台灣大賽 下一個王溢正在哪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