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日日shoot》飆火球、連6K 穀保兩王牌的日常

2020/12/15 05:30

林昱珉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穀保家商化身的新北藍兩大王牌潘文輝和林昱珉昨後援4.1局無失分,率隊以6:3逆轉擊敗台中市,在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賽2戰全勝。

潘文輝、林昱珉後援 新北藍逆轉台中

潘文輝在第5局一、三壘有人時登板,順利化解危機,連續解決7名打者,包括2K,最快球速152公里,投最後2局的左投林昱珉面對6名打者全投出三振,球速也達到147公里。

林昱珉表示,上月底黑豹旗結束後休了1星期,這個比賽開打前只投過1次牛棚,上場時只想顧好投球動作,沒想到會投出連6K,不過,每次和潘文輝同場登板,先投的人投得好,後面的人也會投得很好,所以潘文輝好投也讓他更有信心。

潘文輝和林昱珉都說,黑豹旗沒有拿到冠軍,更想要在富邦U18奪冠,而且要有好的內容,因為這是這學期最後一個比賽。

2局上新北藍林盛恩和黃栢叡安打先馳得點,下半局台中市靠著2次失誤上壘後,陳廷睿和張皓崴安打攻下3分,以3:1超前。

第6局新北藍展開大反攻,楊正宇、楊峻豪和林盛恩安打連得3分,4:3拿回領先,9局上劉俊緯和周委宏安打,加上雙盜壘造成台中市失誤,新北藍再拿2分。

花蓮縣左投田楊昇華在郭源治指導下,最近1年球速從130公里推進到138公里,昨先發5.2局只失1分,飆出9次三振,助隊以3:1力克台東縣。

彰化縣高一菜鳥李錫軒擊出生涯首轟的2分砲,呂翊華、郭泰呈和李祐賢也各打下2分打點,以10:3輕取宜蘭縣。

相關新聞

自由日日shoot》富邦U18/青棒挑明開幹 新北連3年封殺桃園

自由日日shoot》平鎮、穀保搶人走火 瑜亮變世仇

自由日日shoot》跟著大郭學1年 花蓮左投加速8公里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