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日日shoot》跟著大郭學1年 花蓮左投加速8公里

2020/12/15 05:30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高一以打擊為主的花蓮縣左投田楊昇樺,在郭源治指導下,最近1年球速進步8公里,高中第一次先發就投到第6局只失1分。

田楊昇樺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源治(資料照)

田楊昇樺曾贏得2018年東岸聯盟U15邀請賽和能高青少棒賽打擊獎,及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國中組投手獎,升上玉里高中後則先以打擊為主。

郭源治去年9月起不定期到玉里高中客座指導,成了田楊昇樺提升投球的轉捩點。田楊昇樺表示,大郭前輩非常強調下半身力量的運用,使得身材單薄的他(180公分、65公斤)球速進步非常明顯,上個月在黑豹旗對東石高中投1局,球速也投到137公里。

田楊昇樺對東石一戰投出信心,新北富邦U18首戰先發就交給他,一開賽連續解決14名打者,球速再推進到138公里。

田楊昇樺最欣賞同為左投的陳偉殷,不過,將來是否要和偶像一樣挑戰國外職棒,甚至要往投球或打擊發展都還不確定,他說,現在還是會在各方面加強自己,未來的事未來再說。

相關新聞

自由日日shoot》富邦U18/青棒挑明開幹 新北連3年封殺桃園

自由日日shoot》平鎮、穀保搶人走火 瑜亮變世仇

自由日日shoot》飆火球、連6K 穀保兩王牌的日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