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哥大女子公開賽》一進食就柏忌 徐薇淩前功盡棄

2020/12/25 05:30

徐薇凌昨無緣拉近與龍頭差距,暫並列第2。(台哥大女子公開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台灣LPGA好手徐薇淩昨在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次輪繳出72桿,以總桿142桿暫居第2。不過昨天她的表現開高走低,沒能再縮小和領先者差距,讓她有點懊惱,她說:「還是有機會,最後一輪跟她(錢珮芸)拚了!」

吳佳晏。(台哥大女子公開賽提供)

與吳佳晏並列第2

徐薇淩昨前9洞抓下3鳥,展現一姐氣勢,一度和錢珮芸並列領先,無奈在第8洞吞下柏忌,轉場後手感也沒能回溫,後9洞僅抓1鳥又吞下3柏忌,最終前功盡棄以72桿繳卡,她無奈笑說:「怎麼好像吃東西就吞柏忌,第10洞吃巧克力吐司就柏忌,之後再吃巧克力餅乾也是。」徐薇淩提到,這一輪短桿尷尬距離的切球與推桿都不太順,也是後9洞打不好的關鍵。

雖然和第1名的錢珮芸有6桿差距,徐薇淩仍有信心,「也不是完全沒機會,對我們來說,這是良性競爭,跟她拚了!」今年5月轉職業後已拿下3勝的吳佳晏,昨繳出72桿,和徐薇淩並列第2,她說:「和領先者有一段差距,最後一天策略會積極一點,但還是平常心。」

旅韓女將陳宇茹昨前9洞狀況雖不理想,吞下1雙柏忌和2柏忌,但轉場後隨即回穩,第11洞先獵老鷹,接著第12、15、16洞進帳小鳥,衝上並列第4名,她說:「前面手感比較不好,後9洞告訴自己一切重新開始,慢慢找回信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