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浦韋青扶正 升任桃猿領隊

2021/01/12 05:30

樂天桃猿原副領隊浦韋青出任新領隊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天開訓,昨宣布由副領隊浦韋青接替劉玠廷出任新領隊,原戰力編成部主管藍天勇則升任副領隊。

桃猿原戰力編成部主管藍天勇升任副領隊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藍天勇升任副領隊

劉玠廷透過新聞稿表示:「韋青一直都是球隊的重要角色,17年球隊經歷比任何人都了解桃猿,由他來擔任領隊我很放心。」浦韋青原本就主導球隊行銷及球場活動,藍天勇則是球探出身,規劃球隊球探及二軍體系多年。

浦韋青昨受訪時談到接任領隊,用「承擔責任」形容。劉玠廷領隊任內奪下6座冠軍,浦韋青說:「我們接下他的棒子,承擔起這個責任,將繼續為球隊貢獻。劉領隊之前的規劃,包括洋將政策、訓練基地、二軍宿舍的更新等等,在他卸任前都已完成一定程度。」

雖然去年連霸失利,但浦韋青認為教練團運作不差,「不會因為是年輕教練就顯得生澀,未來結合球探部門跟洋將,表現會更進步。」

今年各隊找來的洋將僅味全龍田澤純一、打者赫雷拉,富邦悍將傑斯、優瑪,和桃猿兩洋投歐飛登、威克神無亞洲經驗,歐飛登和威克神都有大聯盟經驗,在3A表現也不錯。

浦韋青認為,有亞洲經驗的洋投自然是不錯人選,但球隊的球探體系觀察球員,除了資歷也詳細觀察數據、表現,今年洋投皆有出色資歷,很期待他們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