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等疫苗了 大聯盟本季擬打滿162場

2021/01/13 05:30

大聯盟主席曼佛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美國疫情持續惡化,大聯盟本季能否開打仍是未知數,但《今日美國》披露,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已通知30支球隊,不但春訓按照計畫如期展開,新球季還要打滿162場。

大聯盟日前傳出,考量必須有足夠時間讓球員與球迷接種疫苗,有意把新球季延後1個月開打,但球團工會強烈反對,認為可比照其他運動正常開打,並基於去年球員因應球季縮水只領到37%的薪水,不再接受無法領取全額薪資。

根據匿名人士透露,曼佛瑞已通知各隊,做好2月17日展開春訓的準備,訂於4月1日開打的新球季將恢復每隊打滿162場,但不清楚是否開放球迷進場看球、如何配合相關防疫措施,目前也沒有球隊銷售春訓門票。

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取得大聯盟發給球隊的備忘錄,各隊可要求球迷進場前提供接種疫苗或檢測陰性的證明,大聯盟卻傾向不執行,但會規定球迷除在座位上進食或飲水,隨時都要戴口罩,進場、離場或消費都必須排隊並保持社交距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