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星會客室》林安可先簽1年約 暫擱旅外夢

2021/01/25 05:30

林安可今年月薪可望落在30至35萬之間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林安可除了成為統一獅隊史第8位新人王,還幫助球隊奪下第10冠,今年月薪勢必翻倍成長,目前確定比「雙傑」蘇智傑和陳傑憲當年首次調薪幅度都高,將朝250%的加薪幅度挑戰,月薪可望落在30至35萬間。

月薪可望落在30至35萬

獅隊目前仍在談約中,領隊蘇泰安昨表示,和林安可談薪順利,落差也不大,目前全隊薪資都已談過一輪,有些甚至談了2、3次,待談妥後,再一併公布。據悉林安可經紀人上週到台南球場談約,雙方應該已快達成共識。

對於複數年合約的態度,林安可認為自己還年輕,加上剛轉打者,還有很多事情會遇到,就慢慢去調整,「將來如果打得好,一定會有這樣的(複數年)合約。」目前雙方就以一年合約的方向去談,就像蘇智傑和陳傑憲在結束新人第1張1年半合約後,2018年分別簽下月薪25萬和30萬的1年約,加薪幅度分別為150%和200%。

只要表現佳 一定有人找

總教練林岳平則看好林安可未來朝旅外發展,林安可在加入中職前,曾赴日職樂天金鷲測試,目前則暫將旅外念頭放下,「這有點遠耶,我覺得畢竟剛進職棒,才剛熟悉環境,不會說就要挑戰旅外。」他認為當打者的經驗還不足,「只要表現好,一定會有人來找你,重點還是把自己準備好。」

相關新聞請見此:

球星會客室》對決王維中 未演先轟動╱林安可︰先準備好自己吧

球星會客室》統一3帥唯一單身 安可30歲才想婚

球星會客室》林安可今年仍「減一刀」 恩師︰天天帥也很好

快問快答》長髮控安可 喜歡「姊姊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