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星會客室》統一3帥唯一單身 安可30歲才想婚

2021/01/25 05:30

統一「外野3帥」蘇智傑(右起)、陳傑憲已婚,僅林安可仍單身。(資料照)

記者倪婉君/專訪

身為統一獅「外野3帥」的唯一單身漢,23歲的林安可笑說現在還要努力賺錢,可能要到30歲才會考慮結婚。

林安可去年和蘇智傑、陳傑憲都拿下最佳9人外野手獎,締造史上首次由同一隊球員包辦外野手獎的紀錄。除了在場上共創佳績外,3人的高顏值更獲得「外野3帥」的響亮封號。

只是3人中以蘇智傑最早成家,目前育有1兒1女,陳傑憲則在今年開訓前宣布和女友綺綺完成結婚登記,目前只剩林安可沒有「人夫」頭銜。林安可靦腆笑說:「他們2人都是滿大的合約,我還在努力中,能力還不到那邊。」蘇智傑今年是2年約的第2年、月薪46萬元,陳傑憲則是3年約的第3年、月薪51萬元。

雖然林安可已有穩定交往的女友,但他認為目前照顧自己都沒辦法,還是先努力打球賺錢,等到而立之年再來思考終身大事。

相關新聞請見此:

球星會客室》對決王維中 未演先轟動╱林安可︰先準備好自己吧

球星會客室》林安可先簽1年約 暫擱旅外夢

球星會客室》林安可今年仍「減一刀」 恩師︰天天帥也很好

快問快答》長髮控安可 喜歡「姊姊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