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子賢6棒拐氣 真的當英雄

2021/04/15 05:30

詹子賢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澄清湖報導〕本季第一次調離第4棒卸下重擔,詹子賢昨龍象大戰改打第6棒,火力完全釋放,9局上掃出超前比分陽春砲,拿下單場MVP, 搶走徐若熙、王維中「回歸首秀」風采,詹子賢說,「第6棒也不是沒壓力,只是一個拐氣的感覺。」

本季兄弟第4棒都由詹子賢扛,但績效平平,昨賽前得點圈打擊率僅2成31,此役第4棒由老將周思齊來扛,8局上周思齊敲出2分打點安打,雙方戰成4:4平手。

9局上輪到詹子賢建功,他從龍隊守護神田澤純一手中轟出超前比分陽春砲,後續攻勢再添1分帶走勝利,單場4支2,打下2分打點。

詹子賢表示,不是說第4棒壓力就比較大,只是之前一直不知道為什麼,怎麼打都被接殺,壓力才愈來愈大,畢竟中心棒次就會想要在得點圈把分數打回來。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指出,把詹子賢擺在第6棒,主要是讓他稍微轉換心情,這場狀況不錯,希望繼續保持打擊手感。

田澤純一後援1局失2分,本季出賽12場已苦吞3敗,防禦率5.25,龍隊守備出現3次失誤,三壘手劉基鴻包辦2次,本季他三壘守備率僅0.759,出現7次失誤,賽後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面色凝重,他說,「想贏,反而沒把細節做好,結果就是這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