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「疫」外秀 開機斜槓角色

2021/06/16 05:30

陳禹勳化身「桃猿小當家」,露一手廚藝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前言:受疫情影響,中職已停賽約1個月,這段期間教練、球員除了練習之外,有更多時間宅在家,也意外開發一些新技能,《自由體育》特別帶讀者一同欣賞他們球場以外的「疫」外秀。

高志綱時常在臉書分享外帶美食及自製料理,架式十足。(高志綱提供)

(記者倪婉君)

高志綱、陳禹勳 煮夫時光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球員和教練在防疫期間廚藝都精進不少,獅隊首席教練高志綱就笑說會花較多時間在廚房,「鄉長」陳禹勳也配合球團活動化身「桃猿小當家」,而悍將投手歐書誠更自學布朗尼,滿足自己的甜點胃。

高志綱自詡 煎牛排有進步

聊起最近的自「煮」訓練,高志綱表示,因為現在待在家的時間較多,又不能一直看電視,所以就找點事情來做。他煎牛排的功力進步不少,以前還不太會掌握火候和時間,現在已經頗會拿捏,「小孩子都滿喜歡吃的!」

但提到之前端午節吃粽子,高志綱笑說:「包粽子我還不會啦,難度太高,長輩有寄過來。」他也時常外帶朋友店裡的美食,並在臉書分享心得,儼然有「中職廚神」架式。

陳禹勳勤PO文 還示範蝦餃

陳禹勳疫情期間在社群媒體相當活躍,不時發文和球迷互動,也會替在日本打拚的王柏融、吳念庭加油,他在日前端午防疫企劃中也端出「鄉味特調蝦餃」,雖然擺盤有些隨興,仍頗有賣相。

歐書誠上網自學布朗尼

林哲瑄和林益全都時常陪妻子做菜,未婚的歐書誠平時也會下廚,近來還上網看影片自學布朗尼的製作方式,「因為去年季後台南訓練,吃了有名的堯平布朗尼非常好吃,最近在宿舍防疫很無聊,想說來試試看。」

相關報導:

中職疫外秀》余謙自彈自唱 被耽誤的歌手

中職疫外秀》化身健身教練 王維中授絕招

中職疫外秀》布雷克投資自己 勤學電腦程式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