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疫外秀》余謙自彈自唱 被耽誤的歌手

2021/06/16 05:30

兄弟投手余謙大秀自彈自唱好技藝,還錄製「余謙好聲音」放上IG和球迷分享。(取自余謙IG)

彈吉他秀琴藝 和球迷分享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從5月底開始,中信兄弟投手余謙就會利用練習後的晚上空檔自彈自唱,再將錄好的「余謙好聲音」放上IG和球迷分享,除了展現歌喉外,也秀出彈琴和吉他才藝。

「想說在還沒有復賽時,利用晚上空檔去練習自彈自唱,也可以跟球迷、在台東的家人有一點互動。」因為兄弟嚴格執行一、二軍分流,余謙這段時間都在屏東中信園區練球,晚上就重拾好久沒碰的樂器練歌,除了從國小就因崇拜父親而開始學的鋼琴外,他也會彈吉他。

余謙還透露最喜歡聽動力火車和林俊傑的歌,因為他們的歌曲除了有故事外,也很欣賞聲音中的生命力,他第1首發表的歌曲,就是動力火車的「我很好騙」。而在5月27日父親冥誕那天,他也唱出爸爸最喜歡的李克勤歌曲「不懂溫柔」,感動不少球迷。

但余謙最期待的還是趕快重返球場,他5月7日和14日曾分別對富邦悍將及味全龍先發,只是7局失3分奪勝和1.1局失4分吞敗的表現落差很大,「我覺得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,趁這個時候聽教練的建議讓自己的動作更流暢,希望復賽後就可以有好表現。」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中職「疫」外秀 開機斜槓角色

中職疫外秀》化身健身教練 王維中授絕招

中職疫外秀》布雷克投資自己 勤學電腦程式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