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疫外秀》布雷克投資自己 勤學電腦程式

2021/06/16 05:30

布雷克去年來台之前還化身「木工」自製桌子,送給叔叔和阿姨。(取自布雷克IG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停賽對離鄉背井打拚的洋將更難熬,統一獅洋投布雷克就坦言,除了維持體能狀況是挑戰外,心理層面也是關卡,他分享過去休賽期間在加拿大家中手工製作桌子的照片,更透露目前在學習新的電腦程式,讓防疫生活更充實。

統一獅洋投布雷克防疫期間不忘充實自己,學習新的電腦程式。(資料照)

羅力還會抽空研究房地產

悍將洋投羅力會抽空研究房地產,下個月要過27歲生日的布雷克也很愛學習新事物,他喜歡讓生活過得忙碌,以前在休季期間就自學木工技術,曾花3個星期做了1張大桌子,「那是要送給叔叔和阿姨的,我還做了很多其他木工。」

在台防疫期間,布雷克在台南球場練完球後就回到宿舍,晚上除了追劇或上Youtube看影片外,還會跟家鄉的親友聊天。因姓氏諧音被球迷稱作「大醫生」的他,還在學習設計專案的新電腦程式,「真的很有趣!」

在停賽之前,布雷克的狀況正好,自4月7日以來投出一波5連勝、6連不敗成績,他表示,這段時間只能盡全力專注在練習和模擬賽上,「希望在復賽之後,我們就準備好重新開始。」

相關連結請見:

中職「疫」外秀 開機斜槓角色

中職疫外秀》余謙自彈自唱 被耽誤的歌手

中職疫外秀》化身健身教練 王維中授絕招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