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隊明年更名 張育成︰與哥效力同名隊伍

2021/07/25 05:30

張育成IG上PO文,提到哥哥張進德現效力台灣球隊也叫「Guardians」,兄弟倆都效力同名隊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重返大聯盟後,印地安人張育成手感加溫,昨擔任先發第7棒、一壘手,單場擊出雙安。不過,印地安人不敵光芒崔志萬和新同學克魯茲同場重砲齊發,終場5:10吞敗。

張育成4打數擊出2支二壘安打、吞1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升至1成90。賽前一天,印地安人宣布明年球季將更名,從原本的「Indians」改為「Guardians」,英文隊名正好和富邦悍將相同。

印地安人更名 與富邦悍將相同

張育成IG上PO文,提到哥哥張進德現效力台灣球隊也叫「Guardians」,兄弟倆都效力同名隊伍,讓他覺得很酷。昨美職賽事轉播,主播在張育成上場打擊時也提及此事。

張進德去年選秀會後投入悍將,今年克服季初傷勢,昨雖未先發,但近期多半以先發之姿蹲捕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