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進德捍衛主場 兄弟輸球收M3

2021/08/14 05:30

悍將張進德貢獻2安、3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好不容易突破羅力的球路,卻沒能壓制張進德的棒子,富邦悍將靠張進德貢獻2安、3分打點以6:5險勝,兄弟雖因統一獅慘敗給樂天桃猿,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3,悍將卻成功避免兄弟在自家主場拋彩帶。

攻破羅力沒閃過阿德

羅力本季截至賽前對兄弟2場都是優質先發、投12局只失1分,昨挨王威晨、陳文杰各1發全壘打,投完6局失5分平他本季單場最多,捕手搭檔張進德及時挺身而出,6局下滿壘時擊出關鍵二壘安打,帶動悍將扳回3分追平,8局下又敲安送回致勝分。

悍將洋投羅力(右)先發6局失5分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張進德指出,2局下被黃恩賜變速球三振,提醒自己要注意這個球,6局下因是無人出局滿壘,只要求自己不要再被三振,無論如何一定要打到球,只要打進場內就有機會,能形成一壘邊線的「車布邊」安打也有點運氣。

張進德表示,上半季還沒拿過單場MVP,既然在主場有機會,很希望可以拿到,8局下只想積極進攻打向外野,把三壘跑者送回來,能拿到MVP非常開心,只是太久沒跳舞有點生疏,希望下半季好好加油多拿幾次。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認為,從開賽落後到中段超前,顯示球隊沒有因為有機會奪冠而綁手綁腳,氣勢與攻勢都保持得不錯,「比賽就是這樣,下一場繼續拚。」

最快明在天母拋彩帶

即使今天兄弟贏且獅隊輸,魔術數字只降到M1,最快明天在天母球場對戰味全龍才能封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