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昀儒專訪》超齡暖男 拉大家一起進步

2021/08/17 05:30

林昀儒的專屬陪練員楊恆韋指出,小林天性善良,對朋友又大方,不會給人壓力。(資料照)

從開始打球以來,林昀儒的生活就離不開球場,他的交遊雖不廣,但對朋友非常貼心,搭檔鄭怡靜也盛讚他是「暖男」一枚。

林昀儒有著超齡的成熟,搭檔鄭怡靜也稱讚他是「暖男」一枚。(資料照)

鄭怡靜笑稱 他愛說大道理

今年3月,鄭怡靜和林昀儒在卡達參加WTT球星挑戰賽時,突然傳來乾爸陳俊華病逝的噩耗,她銜哀奮戰和小林奪下混雙冠軍。返台後準備到台北出席乾爸的告別式,小林還特別安慰她:「別難過!回宜蘭我煎牛排給妳吃。」讓她深受感動。

鄭怡靜說,林昀儒雖然小她9歲,卻有超齡的成熟,像小老頭一樣,聊天時常會跟她說人生大道理。不過,有時又會像小孩子一樣真情流露,這次東奧兩人要站上頒獎台領獎時,小林突然興奮地對她說,「我們是奧運銅牌耶!我真的好開心!」

楊恆韋誇他不會獨善其身

這兩年擔任林昀儒專屬陪練員的楊恆韋也說,小林天性善良,對朋友又大方,不會讓人感到壓力,他也不會獨善其身,而是希望身邊的人跟他一起進步。

楊恆韋回憶,2年前日本公開賽,男單資格賽最後一輪他遭遇陳建安,他心想應該打不贏,回台的機票都訂好了,晚上早早去睡,沒想到睡到一半被室友林昀儒叫醒,小林主動陪他一起看比賽影片研究戰術,結果隔天他以4:3逆轉陳建安,生平第一次打進公開賽會內賽。

楊恆韋說:「我的輸贏和他無關,但是他卻沒有放棄我,真的讓我很感動!」(記者許明禮)

相關新聞

小林同學:「變世界第一 也沒什麼不可以」

林昀儒專訪》天才攀巔之路 配備「刻苦+自律」

林昀儒專訪》小林爸適性教育 養成沉默殺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