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雙姝 征奧發光》奧運首秀來得突然 李旻平常心應戰

2021/08/22 05:30

李旻小檔案

記者粘藐云/專訪

李旻坦言,沒想到自己的奧運首秀來得這麼快,很多事對她而言都相當新鮮。(資料照)

台灣旅美好手李旻今年6月在美迪惠爾錦標賽拿下第2名,順利搭上奧運列車,從有機會取票到真正踏上奧運舞台,前後不到2個月。李旻坦言,沒想到自己的奧運首秀來得這麼快,過去少有機會參與國際賽,很多事對她而言都相當新鮮。

「一切來得非常快,好像在夢裡,但馬上就結束了。」李旻表示,近2年成績不在前段班,沒特別想過今年就能參與奧運,尤其上半年還得為LPGA的資格努力,讓她心理壓力頗大,「平常除了彈吉他、聽音樂放鬆心情外,我也很愛逛超市,看看新奇的東西。」

平常活潑 談內心話很靦腆

李旻這次和徐薇淩一同取得資格,她們不僅是高中同學,同時期進入LPGA後又有同樣贊助商,今年一起體驗最高等級賽事,讓她直呼:「這真的很酷!」談起彼此互動,李旻說,別看她們平常很活潑,但真要跟對方談內心話時,反而很靦腆,「不太會明講啦!我們會小小鼓勵對方,但多數時候是『不用我講,妳也知道我要跟妳說什麼』的那種感覺。」

今年2人先在7月中搭檔參與大湖灣邀請賽,再一起到法國參加愛維養錦標賽,1個多月都膩在一起,徐薇淩笑說:「我們還會互相吐槽對方,怎麼這1個多月每天都看到妳。」

奧運結束後,李旻選擇先返台休息,隔離期間仍過著「超自律」的生活,除了視訊維持體能訓練外,飲食上也相當注重,不會因隔離沒事情忙就亂吃。

相關報導:

高球雙姝 征奧發光》恩師提點重拾信心 徐薇淩走出低潮

高球雙姝 征奧發光》住選手村超HIGH 感受林昀儒貼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