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子賢忍傷 炸出5安新高度

2021/09/27 05:30

一直受手肘骨刺傷勢困擾的詹子賢,帶傷上陣卻締單場5安生涯新高,包括本季第10轟,助兄弟擊敗悍將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上半季末至今,中信兄弟詹子賢持續與骨刺傷勢共處,昨在身體狀況許可之下,先發出戰富邦悍將。詹子賢手感火燙,單場5安打生涯新高,4局上陽春砲則是本季第10轟,幫助球隊8:3獲勝,拿下3連勝。

手肘骨刺困擾 傷勢時好時壞

詹子賢單場5打數全數敲安、貢獻4打點,跑回3分。詹子賢2局首打席面對陳仕朋就敲安,4局上擊出陽春砲、5局又敲二壘打,最後2打席敲一壘安打,只差三壘安打完成完全打擊,單場5安打也是生涯新高,連同前一場比賽,目前保持跨場連續6打數安打的個人紀錄。

本季第10轟 被虧打什麼針

只是,這項紀錄其實得來不易,詹子賢本季受到右手肘骨刺困擾,只要傷勢稍微嚴重,就必須打玻尿酸保養治療、甚至缺賽。詹子賢說,前天他才因要打針而缺席練球,「前天沒練球,隊友問我去哪?我說去打針。後來打了5支安打,隊友就開玩笑問我:『你是打什麼針?』」

傷勢時好時壞,讓詹子賢坦言對教練「歹勢」,他說:「如果狀況沒有百分百,佔著一軍位置,對教練來說也很難排。現在就以肌力訓練讓骨刺的地方有保護,是否手術就等日後和球團與教練團溝通。」

昨天只差三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,詹子賢則笑說:「如果最後差二壘打,那還有可能想一下,三壘打是完全不敢想。」

詹子賢謙稱,昨天至少6、7成是運氣成分,「打優瑪那支安打,就有點運氣。全壘打也不知道怎麼打的,賽前本覺得新莊逆風風大,打高的話不易形成安打,只想把球打強。」本季帶傷完成單季10轟,詹子賢則說仍以團隊為重,「如果只有我一人打好幾支,那也不一定有用,團隊一起打好比較好。」兄弟先發黃恩賜只投1.1局41球,被敲2安,2次保送,掉2分、1分責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