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大獎在握 王威晨「安」啦

2021/10/20 05:30

王威晨可望提前包辦最佳九人與金手套,目前在安打王獎項的競爭也遙遙領先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職前天公布本季金手套、最佳九人暨指定打擊球員資格,中信兄弟王威晨可望連續兩年在三壘手同額競選,他更想爭取的是年度安打王,即使目前139安領先第2名林靖凱逾20支,仍會努力拚到球季最後1天。

提前連霸金手套與最佳九人

樂天桃猿、富邦悍將在三壘手都從缺,統一獅林子豪差15場與27打席、味全龍劉基鴻差20場,補足守備場數的機會都不大,由於兩人攻守數據除全壘打都差王威晨一大截,即使達標都不影響王威晨在這兩項達成連霸。

前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球員時曾在1993、95年兩度包辦一壘手金手套與最佳九人,王威晨今年若在三壘手二度包辦將追平父親。王威晨表示,感謝教練團相信他,讓他可以一直上場,兩個獎會努力爭取。

暫居安打王 要拚到最後一天

王威晨本季在安打王獨走,很有機會拿下生涯第1座打擊獎,但他認為,要打到球季最後1天才能分出勝負,「2018年本來是我領先,但陳傑憲最後1場打3支,硬是多我1支,去年我也很努力,結果還是輸給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