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微笑」上場 張育成打出生涯年

2021/11/02 05:30

張育成頂著新髮型出席返台記者會,分享今年締造「生涯年」的心路歷程。 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今年在大聯盟打出生涯年的張育成,昨天頂著一頭捲髮新造型容光煥發的出席返台記者會。今年他出賽89場、打擊率2成28、9轟都創生涯最佳,他說,今年只是開始,還要為日後更多球季努力。

從心改造 老婆最大支柱

今年開幕戰就獲得先發機會,回想當時接到通知,張育成說:「那一整天都很開心,感謝球隊相信我,看到我春訓的表現。」

自開幕戰起,只要有機會上場,張育成臉上始終帶著微笑。他說,「轉換心情是一大關鍵,當時遇到低潮,真的覺得自己快不行時,還好老婆提前來美國陪伴,也談了很多。她告訴我要相信神,用聖經上不同話語,讓自己平靜下來。也因為認識了神,讓我心變得更堅強。」

明年希望站穩大聯盟

今年除了打擊有斬獲,張育成遊走內野4個位置,且首度在大聯盟鎮守一壘就守了49場。他笑說:「春訓有練過,本來覺得應該很簡單,上場才發現意外地辛苦,只要球打在內野,就一定要回頭踩壘。」

由於球隊要更名,張育成明年將成為「守護者」一份子。至於明年目標,他說:「今年學習到開心打球,明年希望能夠站穩大聯盟,不再上上下下,也希望學習到更多東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