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助總偽出國慶生 洋基迷服務建仔

2022/01/23 05:30

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體檢順便慶生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在生日當天接受體檢,醫院也準備蛋糕幫他慶生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教頭43歲願望 「邁向二連霸」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安排以教練為主的第二梯次隊職員身體健康檢查,適逢總教練林威助43歲生日,球團與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特地準備生日蛋糕為他慶生,林威助也許願「邁向二連霸!」

為王建民(左)體檢的醫師特別穿上洋基球衣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助總與體檢的院方親善大使合影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二軍投教體檢 醫護一秒變球迷

院方派出瑰麗親善大使迎接中信教練團,因為裝扮很像空姐,讓林威助直說「雖然不能出國,但有搭飛機的感覺」;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的人氣也很旺,有醫護人員穿著兄弟球衣為他做檢查,還有醫師穿上洋基球衣為他看診。王建民在體檢完後,還「趕場」返回台南出席好友郭泓志開設的「外國人運動生活美學館」開幕茶會,其他像是新球季將轉披味全龍戰袍的林智勝等球星也到場,現場星光熠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