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衛冕軍政大 4強賽首戰槓萬能

2022/03/19 05:30

政大張鎮衙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110學年度UBA男、女公開一級4強賽今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,男子組頭號種子政治大學賽前禁賽2球員,但全隊氣勢不受影響,下午2點將出戰萬能科大,朝衛冕目標邁進。

儘管蔡宸綱、王鈞聖禁賽,但政大戰力依舊雄厚,陣中坐擁上屆冠軍戰MVP張鎮衙、新人王游艾喆、體能勁爆的林彥廷,還有外籍生丁恩迪,本屆預、複賽合計21戰只吞1敗,每場淨勝分達30.2分。

過去2次對決 平均勝分30分

UBA和SBL在2011年完全切割後,只有健行科大在108學年度曾完成過連霸,政大要力拚成為史上第2隊,樹立大專籃球強權地位,政大本屆過去2次碰上萬能都輕鬆勝出,平均勝分達30分。

力拚重返榮耀的健行今年以全本土應戰,三分球將是他們克敵制勝的關鍵,谷毛唯嘉表示,即便小巨蛋的空間感可能影響手感,但防守才是重點,畢竟健行與世新為伯仲之間,兩隊先前交手各取1勝。

女子組方面,挑戰3連霸的世新要碰上文化,台師大要出戰佛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