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38歲本土得分王 率隊攻桃園

2022/04/09 05:30

楊敬敏(中,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國內職籃兩聯盟,週六共4場熱戰。「阿美戰士」楊敬敏、高國豪這對老少鋒衛,被看好是PLG舞台兩大主角;至於人氣旺的「黑豹」阿巴西、周資華,也有機會在T1賽場搶鋒頭。

新北國王赴桃園領航猿踢館,38歲老將楊敬敏近況甚佳,挾場均20.6分高居得分榜第7,也是前十中唯一台將,本土希望矢志持續旺盛火力,力保國王人馬坐穩龍頭。至於新竹街口攻城獅強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「薪一哥」高國豪已谷底反彈,季末獲選單週最佳球員,天才控衛有信心帶領獅群守護主場,挑戰4連勝。

T1雙北賽事,新北中信特攻迎戰桃園雲豹,雙方都受傷兵所苦,特攻期許新世代挺身而出,尤其阿巴西正值齋戒月,體能陷入撞牆期,如何適應調整找回勁爆身手,將是止敗關鍵。

傍晚台中葳格太陽對決台灣啤酒英熊,也是兩隊例行賽最終交手,英熊閉門戰力拚隊史新高5連勝;至於周資華被交易至太陽,首度重返英熊主場,面對前東家及熟悉老戰友,華哥能否發揮防守大鎖威力?備受球迷矚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