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立扮核彈頭 猿橫掃龍軍

2022/04/18 05:30

林立昨對味全龍敲兩支長打,打下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曾拿過打擊王,兩度單季至少20轟,樂天桃猿林立扮「強力核彈頭」,昨對味全龍敲兩支長打,打下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,助王溢正奪勝一臂之力。

林立進職棒前幾年常打2棒,也曾進駐中心打線,去年起扛開路先鋒重擔,2020和21年總計被三振196次為全聯盟最多,生涯長打率破5成,具長打能力,堪稱「非典型核彈頭」。

林立昨首局敲二壘安打,再靠隊友火力掩護跑回第1分,4局上再敲二壘安打,打下勝利打點突破2:2僵局,也把味全先發洋投鋼龍打成敗投,他表示,鋼龍球速快,設定直球打,首局剛好掌握失投球,4局上兩出局二壘有人,想法是一定要打到球,把隊友送回來。

身為非典型開路先鋒,林立指出,教練團安排他打第一棒,不習慣也要習慣,他是比賽首位上場打者,存在「一定要上壘」的強烈想法,自認是被三振率高、非纏鬥型打者,所以會設定球路作攻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