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一軍首秀 9球演3上3下

2022/04/20 05:30

金鷲宋家豪昨出場曲選用媽媽生前最愛的歌曲,用9球演出3上3下。(資料照)

出場曲選用母親生前最愛歌曲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樂天主場昨響起《恰似你的溫柔》,是旅日投手宋家豪的母親生前最愛歌曲,昨他選來當做出場曲,只用9球就讓火腿打者3上3下,漂亮完成本季一軍初登板。

宋家豪去年在樂天出賽63場,不但刷新旅日台將單季出賽紀錄,防禦率僅2.23更是牛棚支柱,季後獲大幅加薪,今年年薪1.1億日圓升格為「億元男」。只是宋家豪2月因母喪緊急回台,返日後先在二軍調整並出賽7場、防禦率2.57,昨正式升上一軍且立刻獲得出賽機會。

樂天由王牌田中將大先發,他用120球投完8局,只在2局挨火腿捕手宇佐見真吾兩分砲掉分,但打線受制於火腿先發投手加藤貴之壓制,累計只敲3支安打未得分。

宋家豪在9上登板面對火腿3、4、5棒,以三壘滾地球、游擊滾地球和外野飛球讓打者出局,最快球速145公里,賽後他說:「出場曲選用媽媽生前最愛的歌曲,希望她能看到我的投球,今後也會為了球隊勝利而努力。」

樂天0:2輸球,田中將大吞下本季首敗,加藤貴之僅用90球投出完封勝,也幫助火腿監督新庄剛志拿下帶兵以來首次3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