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蓋世德保拉 103球無四死完封猿

2022/05/01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兄弟「大魔王」不是蓋的!中信兄弟王牌投手德保拉昨威風八面,賞給樂天桃猿隊史首次在桃園主場被無四死球完封的紀錄,率隊以4:0奪勝。總教練林威助讚賞,德保拉這場狀況不錯,控球很穩定。

兄弟德保拉投出無四死完封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德保拉前4局被敲4支安打,5局起猛飆15上15下,全場飆出10次三振,拿下2連勝,並以0.83登上防禦率王。全然無視目前聯盟打擊最猛的桃猿,德保拉卻認為,去年還是比今年好,「我能做的就是趕快調整到最佳狀況,這場表現是可以接受的。」

德保拉在24日投午場比賽,123球吃完6.2局投得滿身大汗,笑說希望可以不用再投一次,昨在氣溫涼爽的晚場虎虎生風,僅花103球收拾打擊纏鬥性十足的桃猿,差點上演隊史睽違7年的「梅達斯完封(低於100球的完封)」。

「樂天是非常強的球隊!」德保拉指出,對方打者和守備都很強,「我能做的就是專注球場上,去突破打者的習性,這場用很多策略去對付他們。」

疫情燒進中職,球員及裁判在比賽中都戴上口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德保拉找回王牌身手,開路先鋒王威晨也揮別腸胃炎陰霾,前4局演出個人本季首次3安猛打賞,助總認為,前天就感覺他的手感有回溫,7局強勁平飛球雖被接殺,也打得不錯,「希望他手感趕快恢復。」

王威晨指出,腸胃炎導致先前身體有點無力感,前天算是痊癒,「擊球感覺一直都算不錯,只有幾個打席不好,有跟教練團做調整,這場結果比較好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