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典公開賽》備戰亞運 林唯均「跆」金

2022/05/02 05:30

跆拳道女將林唯均(左4)在瑞典公開賽拿下金牌。(教練劉聰達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19歲跆拳道女將林唯均昨在瑞典公開賽女子53公斤級連過5關摘金,增添備戰9月杭州亞運的信心。

成名甚早的林唯均是昔日世界盃金牌得主劉昭晴的女兒,因此她從小耳濡目染,且又有180公分高人一等高度,被譽為「九頭身美少女」。林唯均在年初亞運國手選拔賽力退雅加達亞運金牌蘇柏亞,獲杭州亞運參賽資格,而瑞典公開賽是她備戰亞運的首場國際賽,就成功拿下金牌。

教練劉聰達透露,林唯均的打法全面,即使久未在國際賽出賽,但臨場應變能力好,在比賽期間只要提點一番,就能很快修正缺失給予對手反擊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台灣隊除了林唯均外,還有男子選手黃昱翔、邱義睿、徐晧祐,4人皆為國內備受期待新星,接下來會持續在國際賽累積經驗。

至於東京奧運女子57公斤級銅牌羅嘉翎隨隊至瑞典,但日前在國內訓練時受傷,劉聰達暫讓她休息。劉聰達表示,盼羅嘉翎傷勢完全好之後再出賽,再來會隨隊到南韓移地訓練3週,預計奧地利公開賽重返戰場,瞄準最重要的羅馬大獎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