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曹祐齊一軍派令 曹大帥準備進場

2022/05/12 05:30

味全小將曹祐齊本週有機會一軍初先發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味全龍19名本土球員確診,由於他們還須時間調整,短期內無法在一軍出賽,包括王維中、郭郁政和林子昱都被列入「疫情隔離名單」,先發輪值本土投手幾乎「全倒」,總教練葉君璋預告,19歲小將曹祐齊本週先發機會很大。

味全本週前三戰對桃猿,預計依序推出鋼龍、布里悍、廖任磊先發,週六台南龍獅戰曹祐齊可望獻出生涯首秀,去年選秀味全第2輪指名,本季他在二軍戰績1勝1敗、防禦率3.06。

依味全教練團規劃,曹祐齊明年才會上一軍,受疫情影響改變計畫,他說,平常心面對,不用去想一軍比賽,當二軍投就好,「教練告訴我勇敢攻擊好球帶,用最精簡球數解決打者。」

曹祐齊父親是前職棒名投曹竣崵,母親為前女籃國手傅姿伶,若本週初登板先發,他笑說,當然希望家人來看,現階段先把自己準備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