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使軟銀休息室有戲 同日無安打比賽

2022/05/12 05:30

軟銀東濱巨(後)投出無安打比賽,與捕手甲斐拓也相擁慶祝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、日職昨天同日出現無安打比賽,天使22歲左投德梅斯一夫當關,投出本季首場獨力完成的無安打比賽,也成為隊史最年輕無安打紀錄保持人,率隊以12:0大勝光芒。軟銀強投東濱巨9局僅投出2次保送,幫助球隊以2:0完封西武,造就日職史上第84人次、第95場無安打比賽。

德梅斯雖然僅送出2K,但也只因1次保送和一壘手沃許失誤,被上壘兩次,生涯第11場先發就把無安打比賽寫進履歷。

德梅斯相當興奮,他說:「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,但我從不覺得會發生、甚至不知道有沒有機會。我甚至在想,也許隔天早上就忘記這段採訪自己講了什麼。」

軟銀東濱巨同日寫紀錄,31歲的他昨9局只用97球,送出6次三振,2次保送後都以雙殺化解,只投27人次就達成無安打比賽,也幫助軟銀締造本季第2度7連勝。

軟銀監督藤本博史說:「直到9局2人出局前,休息室都刻意不提,直到最後1人次,才有人說,還有1人,那時才感受到壓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