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藍寅倫示範 留一軍出賽的最強

2022/05/20 05:30

藍寅倫成功扛起猿隊開路先鋒角色,敲出關鍵2安獲選單場MVP。
(桃猿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林立缺陣,藍寅倫代班打1棒,昨敲2支關鍵安打,打下2分打點,跑回超前分獲選單場MVP,率樂天桃猿以5:3擊敗味全龍,本季對戰6場全勝,率先20勝,另有7敗1和戰績持續獨走。

林立近期因肩膀不適、快篩陽性缺陣,藍寅倫扮演「新核彈頭」角色,15日對統一獅繳4安「猛打賞」,包含1轟,昨第3局敲2分打點安打,第8局首棒登場掃出二壘安打,再靠隊友犧牲短打和對方游擊手張政禹接球失誤,奔回本壘攻下超前第4分,第9局桃猿追加1分鎖定勝局,藍寅倫這3場打1棒,打擊率高達4成29。

代班開路 本季MVP開胡

「終於拿到MVP了。」藍寅倫說,15日單場MVP頒給索沙(先發8局失2分奪勝投)而不是他,這場終於拿到,也是本季首次,這是好的開始,他強調,「不管打第幾棒都差不多,想辦法為球隊建功。」

近期林立等多名隊友快篩陽性,對戰力影響不小,藍寅倫說,「教練和學長都說,不管少了誰,只要還在球隊就要扛起責任,不能因少了幾名主將就陣腳大亂,留在一軍上場比賽就是最強的球員。」

林子崴昨只先發2局失3分就被打退場,蘇俊羽、許峻暘、朱俊祥先後登板中繼,依序投3、2、1局都未掉分,第9局再交給豪勁關門順利守成,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,3名本土中繼投手把分數凍結住也是贏球關鍵。

猿隊許峻暘中繼2局飆3K,生涯首勝到手。(桃猿提供)

許峻暘中繼 奪生涯首勝

許峻暘中繼2局未被敲安,飆3K、另有1保送無失分,拿下生涯首勝,本季累計投8局無失分,他表示,剛好隊友在第8局打下分數,感謝火力支援,拿勝投就順其自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