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大公開賽》3姝並列排頭 石澄璇衝第3冠

2022/05/20 05:30

石澄璇在TLPGA大聯大女子公開賽首輪暫並列第一,目標要衝生涯第3冠。(TLPGA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000萬元的TLPGA大聯大女子公開賽,昨在揚昇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,石澄璇、陳敏柔與陳依妏在首輪皆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,3人暫並列領先。

陳依妏暫並列第一。(TLPGA提供)

石澄璇上月才在貞歡喜傳承賽奪下亞軍,此站盼能延續手感,目標生涯第3冠,她認為,昨天雖天氣不錯且風不大,但整體狀況並不算太好,好在推桿有發揮,最終抓下3鳥、2柏忌。

陳敏柔暫並列第一。(TLPGA提供)

並列領先的陳依妏抓4鳥、3柏忌,她表示,果嶺上推桿路線不易讀懂且旗位刁鑽,因此打上果嶺的那一球至關重要。陳依妏目前除了比賽之外,平常也在教球存旅費,希望再次赴日考試,一圓旅外夢想。

陳敏柔同樣是抓4鳥、3柏忌,對於能衝到排頭,她透露,除了努力增加肌肉量與強化核心肌群,另外也調整木桿的桿身與桿面角度,都收到不錯的成效。

至於2020年的冠軍得主吳佳晏揮出3鳥、5柏忌,以74桿繳卡,暫並列第1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