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德力跳過復健賽 回一軍就雙安

2022/06/23 05:30

霸帝士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味全龍隊昨和富邦悍將交手,賽前兩隊都安排洋砲升上一軍。龍隊洋砲龍德力因腿部肌肉拉傷,上回出賽已是5月27日,昨役他歸隊首戰就先發出賽,單場2支2、1打點。富邦悍將昨則讓霸帝士上一軍,九局上代打遭最後三振。

龍德力。(味全龍隊提供)

龍隊二軍由於多人確診導致延賽,龍德力傷癒復出後未能安排復健賽,就直接向一軍報到,龍德力昨擔任先發指定打擊,連兩打席都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5局下才被吉力吉撈.鞏冠代打替換。

龍德力說:「雖然沒有復健賽,但球隊有安排我實戰投打,盡可能保持打擊的感覺。現在身體狀況沒有問題,就看能否以比賽實戰調整,上場就會盡量全力以赴。」

霸帝士攻守狀況起伏,已兩度下二軍調整。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賽前說,霸帝士是因洋投羅力確診後的疫情名單遞補上一軍,暫時安排他先從代打出發。昨霸帝士9局上代打,遭龍隊守護神伍鐸三振,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。

至於獅隊原傳出規畫引進有日職羅德隊資歷的洋砲瓦加斯,則被墨西哥聯盟母隊高薪留人,獅隊決定改覓投手補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