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王牌難比昔4天王 葉總嘆︰沒人炒作

2022/06/24 05:30

葉君璋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賽前望著空蕩蕩的球場看台,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昨不禁感嘆:「就是兩個比較貴的球員在投球,沒有強投對決氛圍。」

僅2716名球迷捧場

江少慶、王維中合計年薪2548.8萬元,為中職史上最高薪先發土投對戰組合,昨「頂薪對決」卻沒帶來話題和熱潮,僅2716名球迷進場觀戰,葉君璋納悶:「有沒有人炒作這話題?這麼好炒作卻沒有感覺,我覺得很奇怪。」

葉君璋曾歷經中職早期陳義信、黃平洋、謝長亨、郭進興,和中期林恩宇、林英傑、蔡仲南、潘威倫等王牌對決戲碼;葉君璋說,以前黃平洋對陳義信、蔡仲南對潘威倫或林恩宇對陽建福,看他們對決很有感覺,早就先炒作了,「球迷進來就是看他們拚輸贏,這是面子問題。」

葉君璋說,如果他是球迷,希望江少慶和王維中為身價去拚,不想輸對方,勇於和打者正面對決,兩人必須為自己身價努力。

從早期「四大天王」到中期「四小天王」,誰能接班王牌對決重擔?葉君璋除了提到王維中、江少慶、胡智為,還特別點名古林睿煬與養傷中的徐若熙,「古林和若熙氣勢、身材、投球內容都很好,真的具備王牌架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